alchemy

你周转于人情世故间,笨拙又生疏。你应付着一地的鸡毛蒜皮,偶尔的不怀好意。你的挣扎抗争,总是杯水车薪。你开始认识到情谊的浅薄,功利的可爱。你依然天真,但是也虚伪。你依然不甘,但是也妥协。迎面而来重重的一巴掌,你咧嘴笑笑,不言一语。

年纪越大越会明白,少年时曾说过的话,不管多么情真意切,最后也终流于天真,但是有什么关系呢,那不代表它们就是谎言。我是真心希望,如你所言,在我之后,你再没有不能失去的东西。而我再爱上的人,也无一人像你一分。只愿你平安。

今日听闻的汪汪的痛苦与不堪的往事,有些许害怕,亦有担心。

原来有那么多你所不相识的人,不小心犯下大错,默默承受苦果。在我们所不知道的角落,轻轻独自一人舐舔着伤口,目光辗转,因为失去所以懂得,因为一点点认可而孩子般的欣喜。

“朋友,给个机会。”
王者峡谷5vs5团战明显处于弱势的小强对对手说道。

“没机会了”对手无趣又无情。

评论